别问,问就是我CP是真的。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 往世书
Powered by LOFTER

新的这篇快写完了让我记一下奇和铁这边以后要搞但还没搞的脑洞,自从我发现自己金鱼脑全款买了个黏土奇奇结果完全忘了这码事又去买了第二个后我已经不信任自己的脑子了(甚至还蠢得问了一圈亲友是不是有人送我()


一个陌生人的来信

蝴蝶振翅

未来背景丛林探险(?????

禁止投喂魔浮斗篷巧克力(已经坑了6个月急需讲相声的天津人亲友外援(????

养猫(还只有梗

真心话与大冒险(还只有梗

逃婚(编背景ing



以后想到啥再写上

每次我都去和亲友的聊天记录里扒拉梗,看着记录我都觉得自己话多到烦,我感觉朋友们已经懒得听我讲梗了(。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