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我CP是真的。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 往世书
Powered by LOFTER

辛苦cc了!!!能参本也超激动!QAQ!!

Clover_cherik ۞:

这是一条奇异铁圣诞主题本的本宣!占TAG抱歉!

文案我没来得及想,但是太激动了我一定要发了!

详情见图!

补充一下封面会做内外封,外封烫金,分级大约是PG-13(没有那啥啦哈哈哈哈)150页的书拿在手上也应该挺有质感的了。

预售会放在12月初,大概持续两周的样子,请大家记得来!二宣就和预售一起,会放出一些预览,然后如果有什么周边的建议也可以私戳我。

------

以下是各种感谢:

感谢各位文手太太 @青豆酥尔  @酌酒清歌  @gilanor-LLAP  @nakun  @芮  @往世书 感谢各位画手太太 @۞sora  @Oz茶  @tankees  @甜甜圈和米老鼠 (排名不分先后)给我集齐神龙的机会,并且在各种考试、考证、考研、出差、加班的刀山火海之中鼎力相助,在坑冷冷冷的时候一起发光发电,能遇到你们真的三生有幸!

感谢sora帮忙找到@Kraionis太太绘制封面,太太的推特/可点分别点击进入。绝对不能错过的太太!

封设感谢 @一点儿都不高冷  

新手上路感谢 @我和我的太极一刻也不能分离 传帮带。感谢 @用死线上吊协力再次被抓壮丁做beta。(感谢我们家猫承担了主催的主要职责,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放猫片就可以起到催的作用)

太多了我有点感谢不过来…… 是你们让我充满了力量!

总之是我很期待的本子,希望大家也一样!

我永远都爱奇异铁!!!!!

评论
热度 ( 3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