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我CP是真的。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 往世书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发现300fo了,谢谢!

其实就是想找借口发歌,是入CP以来一直的作业用BGM↓,大概是我心目中第一位的适合这个CP的氛围曲……一直想写出这个FEEL,但好像还没能成功(。

Margarita Concerto (Adagio)-川井郁子

最后说两句……就……老实说从来没想过会有好多人愿意看我的文点心推荐什么的……我一直都陷入长期的自我厌恶里现在也还是周期性的时不时发作觉得写啥啥都废……

真的谢谢每一个愿意看我文的人

我超好说话的但就,特别不擅长和人聊天、交朋友也慢热,要是有小伙伴被我的回复什么的雷到或者冒犯到了也请告诉我我会改的(趴

评论 ( 10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